论机关枪和哐哐哐的相处办法

是荒花鸟(什么

+

想了想我要是碰到自己不吃的只会敬而远之,踩地雷了也只会默默在心里恶心一下就退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有勇气巴拉巴拉一大堆啊,不喜欢就滚啊,屁话那么多

+

一个雪童子 一个重复的灯 气死我了


一共200抽 雪童子青灯花鸟茨木大天狗...


+

留个底吧



是 是大四角!


发现晴明脸都没画!可能是黑到我都不想画了!(什么


神乐酱活在对话里(...

+


好近啊。

脑海里不知道是喜欢还是恐惧占据了上风,亦或者两方不分伯仲。

大妖怪连看都没看她一眼,仿若面前的萤草不存在。虽然那天的白衣飘飘在打斗中变得又破又脏,黑羽也略显凌乱,但丝毫不减的是对方的高傲。

萤草的心脏砰砰直跳,直至自己失礼的盯着大天狗好几秒后才猛地反应过来,连忙弯腰大喊:“非常抱歉!!!”

没有等对方作何反应就迅速的跑开,所以萤草并没有注意到,孤高到不可一世的大妖怪,虽短暂如同只是一瞥,但的确是看向了自己逃走的方向。

这也太奇怪了。

意识逐渐回身体,萤草捂着脸蹲在地上,懊恼的在心中责备自己刚刚都干了什么。

明明自己此行的目的是寻找对方,为什么在对方面前却忍不住的逃走呢?

直至月光在层层叠叠的枝叶中伸...

+

🤔我为什么不继续写 ?我有点想看后续啊?!(?


看了两遍 不知道后续是什么....记不清

+

我就不该玩这游戏的

+

还是...写了....

+

迷路吧大概们,我求你们了

+

气得想拉郎,茨木童子X妖刀姬 专打大蛇组合 气死我了!

+

很棒的游戏了

+

玉箫酱中音和日音是两个人的感觉啊....
少女心碎(??

+

玉箫酱和金铃酱撑起一个家(???

+

哇塞 骂哪个游戏哪个游戏就...?

+

更新以后什么垃圾玩意 老娘不想知道谁锻出什么捡到什么好吗?????烦死了来给我晒的吗?你妈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样啊 另外一家都开拖拉机了你们居然连蒸汽船都没见过,就是好想笑啊


另外 

为堀川打CALL!!!!!!!!!

+

冷圈有热度是好事,可是,可是

+

大家一起死 别他妈唧唧歪歪的
佩服 能在社会摇下安稳如泰山的人

+

练习之后

网易阴阳师手游同人
CP
白狼X 萤草
=。=一点也看不出来CP
重发的

她注意那个女生很久了

每天准时准点在弓道部门口报道
不像是想要报名的样子
只自以为
偷偷的
悄悄的
探出头来

偷看她

一开始她是不知道是看着自己的
毕竟博雅学长技艺高超
迷妹可以从本校东门排到西门
她只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
怎么会有人感兴趣呢?
可是的确实在看她

博雅学长有一天说
白狼啊
怎么了?
那个女生你认识吗?天天在外面看,也不好吧,想参观的话请她进来吧。
我不认识啊
啊?
博雅学长愣了
她不是天天在看你吗?

看我吗?
她想

那今天就去打个招呼吧

你好
诶诶诶?!

练习过后
女孩果然还在那里
她走上前去
你也对弓道感兴趣吗?

不,不…不是,我…
女生手忙脚乱起来
明显没有想到她会过来
女孩...

+

过气手游相关

+

=。=我是个毒瘤

+

三批真好 入了邪教了 雪女绝赞四批准备中

+

=。=自说自话

觉醒自己属性了 XX吹以及同人热门绝缘体...

=。=喜欢上一个角色不惜余力吹上天 

=。=CP喜欢的不是ALLXALL就是洁癖...

而且还不是热门,热门一般是我的雷点(没有预警会雷得鸡皮疙瘩都起来的

往往还会爬墙,但是一只脚出去了又被本命拉回来了,希望他们结婚,无论怎么样都是世纪最配

=。=而且会喜欢很长时间....

啊,真麻烦啊我这个肥宅

+

坑了坑了坑了 

高考300分的我回家搬砖去了

玩个屁乐乎

写个屁同人文

+

我他妈

+

画风变迁史 唉 又三年

+

当年我也是积极产粮,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这篇文,没有双引号

旧文

萤草中心
第一人称
意识流
ooc

我是一组数据,可我却有我自己的意识。

阿爸语重心长的拍着我的肩膀,

草啊,你就是咱们寮的希望啊。

阿爸,我只是个R。

R怎么了!

R养好了照样有ssr的品质!

阿爸,我只是个R。

… 阿爸再次语重心长的拍着我的肩膀,

草啊…

我知道了。

我看着寮里满地的武士之灵,握紧了我手中的枫叶。

第一次来到这个寮的时候,这里还不是这样的。

庭院的樱花树落了一地的花瓣,小小的纸人有一下没一下的扫着落英,可惜落下的速度远比扫的速度快的多,所以它一直没有扫出个所以然。

九命猫趴...

+

做梦,制作人小杏带领着青坊主般若等四个sr为了挽救破产的安倍晴明,决定成为偶像,对抗以一目连为首的ssr黑恶势力…
我一定是病了

+

生前何必久睡

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

死后,就不会做梦了吧。

+

暗恋对象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02

↑我的文档(狗:你他妈

阴阳师手游同人


cp 大天狗x萤草


拉郎

ooc

狗血

这篇居然有2?!




明明是期待一个夏天的庆典,可接下来萤草却没了闲逛的心思。她的一门心绪都扑在了那只站在高高屋顶上的大妖怪。


萤草干脆找了个借口和同伴分开,才得了机会频频抬头张望。幸好街上来往的妖怪熙熙攘攘,自己抬头这样偷偷看着那边也不会显得突兀。萤草在心里有了点小小的庆幸。


晴朗的夜空使得月光倾泻而下,那月白色的轻纱将一切都给柔化,包括那个被萤草注视着的身影。他静默的俯视着着热闹的街道,像是远离尘嚣的神...

+

© 共此生 | Powered by LOFTER